Welcome
United States [ change ]


登入威霆
 帳戶:
 密碼:
 

成功案例


亞洲太平洋區



航運業 - 美國海運公司,擁有自家專營泛太平洋航線之船隊

作為一個專業而能提供一站式、端到端整套商業解決方案的服務供應商,我們替這間美資公司於極短時間內完成整個電訊、電腦及網絡基建系統設施之設計及安裝,使其能於廿一天內開設大中華區域總部,並成功地創出四十八天內首航之驕人業內紀錄。鑑於我們有資深的經驗,優越的技術水平,及負責任的服務態度,我們繼而被委任成為其外判服務商,長期負責區域總部內所有資訊科技上的事項。

貨運物流軟件業 - 澳大利亞科技公司,擁有當地八成市場佔有率

基於我們過往卓越的的成就及口碑,我們被這間位於澳大利亞科技公司委任為其大中華區的主要合作伙伴,負責為其區內客戶提供電訊、電腦及網絡基建系統設計及實施,與及技術支援之服務。

貨運物流業 - 香港貨運物流代理公司

我們以威霆貨運物流專業軟件系統作為框架,成功地為這間跨越中國、香港及美國之貨運物流代理公司,定制和實施一個穩定可靠的平台;讓其中國內地、香港或美國的所有辦公室,都能有效率地實時處理所有營運之數據。這個平台能提供處理大量的數據量時所需的一致性,準確性和完整性,其簡單操作深受用戶歡迎,整體團隊的生產力顯著地增加,並大大降低營運成本。

消費者包裝食品 - 世界500強跨國企業

我們為這所世界500強跨國企業內的地區銷售和營銷部門,設計並實施了一套定制的業務智能解決方案的;並結合其於原有的 AS/400 平台上之JD Edwards ERP系統,為其管理層提供了一套動態互動模式的報告工具,使其有效地進行及時企業銷售和營銷數據之分析,而沒有任何限制。相對地,以前要花數週時間才能計算出來的月度管理報表,現時只需兩小時便可以了。 營運效率之提升顯然易見。

牙齒口腔科 - 著名的香港非牟利組織

我們以威霆牙科專業軟件系統作為框架,成功地為這間著名的香港非牟利組織旗下之三所牙科診所,定制和實施一個可靠穩定的平台,作為業務流程自動化與集成。其後,全線三間診所都能體驗到營運效率及成本效益上的大幅改善。具體而言,這個專業系統包含所有牙科醫院或診所內的信息管理;例如病人資訊、病人預約,病歷紀錄、自動化牙齒繪圖,X-ray光片及數碼口腔影像處理、診金支付及發票,藥物庫存及業務管理。

食品及飲料 - 香港食品設備用品總代理商 - 大中華地區市場的領導者

我們以威霆保養維修中心專業軟件系統作為框架,成功地為這間在大中華地區食品設備用品市場有領導地位的香港總代理商內之保養維修中心部門,定制和實施了一個可靠穩定的平台,作為辦理維修業務訂單之處理,訂單調度,設備保修,產品替換和廣泛的性能報告機制。該平台的實施,為整個部門提升20%營運效率,並帶來250萬港幣的額外維修服務收入。

銀行及金融 - 香港三大銀行

提供了多年的資訊科技專業培訓服務給香港最大三間銀行,包括其網上銀行團隊。



北美地區



製造業 - 加拿大最強的飛機製造廠

為這所全加拿大最強的飛機製造廠整合及優化其極為複雜的開放式基建架構,包括超過 350 UNIX伺服器和2500台以上的網絡設備給1600位航天工程師。最後,成功地減少150萬美元之營運開支及大幅度提升團隊效率;並同時精簡與自動化其後勤支援中心,及使其第二級支援率降低達50%。

物流業 - 加拿大最強的代理報關物流公司

為這所全加拿大最強的代理清關物流公司設計並建立一個開放式的IT基建架構,讓其遍布於北美各地的42間分支機構能夠利用先進的電子數據交換(EDI)系統,共同處理大量的營運數據。新平台促進各支部機構團隊的工作效率多達50倍,而附加開發的軟件亦解決了過往高達每周30次的運輸數據停頓所引發的嚴重問題。

資訊科技業 - 全球最強的電腦商

為這所全球最強的電腦商實施及優化一個獨特的 UNIX基建架構,由30多個位於美國,英國,德國及澳大利亞的中端服務器組成。主要提供一個穩定及全球性的平台給其新一代電子郵件通訊交換機軟件。它首先會為其下250,000+ 員工處理各類電子郵件;繼而給全球 500 強企業客戶展示如何使用該軟件平台作企業郵件系統的整合。

連鎖零售業 - 加拿大最強的連鎖零售商

為這所全加拿大最強的連鎖零售商設計和建造一個開放式 UNIX基建架構作支援其一個二千萬美元項目;建立一個全電腦化的全國配送中心。這個平台能夠提供系統實時生產環境給三個不同的國家配送中心作支援,以及支援其20 +開發人員在應用程序的系統遷移。整個項目曾被不同的業內雜誌評定為卓越獨特。

人壽保險業 - 五強會計師事務所

為這所五強會計師事務所效能調教及優化一套人壽保險精算估值專用的軟件系統。這個系統當時在全加拿大四大壽險公司內應用。經優化後,整體系統運行時數據吞吐量獲50%之效能提升。

人壽保險業 - 全球五強人壽保險公司

一次高端服務器硬件升級,並不能如公開的基準測試結果般,為這所全球五強人壽保險公司提升其系統一倍之整體效能,以致未滿足用家管理層之期望。通過我們深入的分析及多種不同的性能優化調教,整體系統運行時數據吞吐量即獲高達35%之效能提升。

壽保險業 - 加拿大第三強人壽保險公司

為這加拿大第三強人壽保險公司之精算部門,於加拿大業內首次引進高端的IBM開放式UNIX平台作為商業解決方案,以取代舊式的IBM的大型主機環境。實施新平台後,該部門每年數據處理營運開支降低了85%(約60萬加幣),而系統效能卻提升了近60 倍。另外,更為其會計部門利用數據庫應用程序,精簡其核心流程工序,使其減少三個不必要的全職員工職務,並降低錯誤率達90%,及為外部審計員每季節省近360工時。

page_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