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nited States [ change ]


登入威霆
 账户:
 密码:
 

威霆网上应用平台

关于我们

发源于加拿大,威霆科技拥有廿年以上的丰富商业解决方案经验;我们善于运用高端的信息科技作为策略性工具,优化企业的营运工序,务求整体营运流程能达致最高效能、最高效益、及最低成本。自 1988年以来,我们已经替不少位于北美洲及大中华地区而不同行业的企业,成功地为其创造实质的商业价值。

详情 ...

我们所能提供

有实质效能与效益的端对端商业解决方案。详细而言,我们可提供;

  • 顾问资询服务 – 助您寻找最有效及最低成本的方案去解决您的商业难题。
  • 硬件配置服务 – 助您配置及安装最适当的硬件架构与网络设备。
  • 软件开发服务 – 助您开发或定制应用软件,以配合业务运作之要求。
  • 中小企服务 – 专为中小企而设之具体技术支持服务。

  • 详情 ...

    成功案例

    航运业 - 美国海运公司,拥有自家专营泛太平洋航线之船队

    作为一个专业而能提供一站式、端到端整套商业解决方案的服务供货商,我们替这间美资公司于极短时间内完成整个电讯、计算机及网络基建系统设施之设计及安装,使其能于廿一天内开设大中华区域总部,并成功地创出四十八天内首航之骄人业内纪录。鉴于我们有资深的经验,优越的技术水平,及负责任的服务态度,我们继而被委任成为其外判服务商,长期负责区域总部内所有信息科技上的事项。

    消费者包装食品 -世界500强跨国企业

    我们为这所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内的地区销售和营销部门,设计并实施了一套定制的业务智能(BI)解决方案的;并结合其于原有的 AS/400 平台上之JD Edwards ERP系统,为其管理层提供了一套动态互动模式的报告工具,使其有效地进行及时企业销售和营销数据之分析,而没有任何限制。相对地,以前要花数周时间才能计算出来的月度管理报表,现时只需两小时便可以了。 营运效率之提升显然易见。

    制造业 - 加拿大最强的飞机制造厂

    为这所全加拿大最大的飞机制造厂整合及优化其极为复杂的开放式基建架构,包括超过 350 UNIX服务器和2500台以上的网络设备给1600位航空航天工程师。最后,成功地扣减150万美元之营运开支及大幅度提升其团队效率;并同时精简与自动化其后勤支持中心,降低其第二级支持率达50%。

    连锁零售业 - 加拿大最强的连锁零售商

    为这所全加拿大最大的连锁零售商设计和建造一个开放式 UNIX基建架构作支持其一个二千万美元项目;建立一个全计算机化的全国配送中心。这个平台能够提供系统实时生产环境给三个不同的国家配送中心作支持,以及支持其20 +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的系统迁移。整个项目曾被不同的业内杂志评定为卓越独特。

    详情 ...